玛莎拉蒂总裁声浪大小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玛莎拉蒂总裁声浪大小,建议去4S店调整:

1、至于操控感受,同样运动模式和舒适模式有着很大区别,在运动模式下车身的反应非常的灵活,我感觉和开一台ghibli甚至中型车差别不大,5米2 的体量感完全感受不到,而且驾驶位靠近车辆的中心,转向时会感觉非常的紧凑,方向盘虽然大但圈数少,也能从中感受到运动特性的调校;

2、悬架在运动模式下也非常的敏感,路面的差别可以传递到方向盘上,这种相对参与感较强的调校其实在大型车中并不多见,大多数车型还是为了照顾乘坐感受而忽略驾驶部分,总裁(驾驶感受可以说是同级中的强项。而在舒适模式下悬架滤振性能会有提升,不会感觉到那么多路况变化,但相比之下肯定不如行政大型车那么的舒服,尤其是坐在后排通过减速带时能感受到颠簸;

3、但在高速巡航和环路行驶的时候它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一个是静谧性不错,基本隔绝了风噪,只是p zero的路噪会传递到车内,这只是相对而言的感受,还有acc和车道保持等辅助驾驶功能,不论是自己开还是司机开都可以更轻松安全一些。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的声浪,源于那些高端的大排量跑车,首先给你介绍一下排气管的结构,从排气支管开始连接的就是三元催化—中消—后消尾嘴。三元催化是净化尾气用的中消后消我就不说了你懂得。那些改装的声浪,因为排气管结构不同有的从三元催化之后就没有了消音器直接通到尾嘴,发动机工作时排出的废气通过排气管发生共振,就有了你所听到了声浪了,不过每台发动机的缸数,排量,工作方式不一样,则声浪也有所不同,改装的排气管大致分为,内回压鼓,外回压,S鼓,还有直排等 ,用不了十万总成在淘宝上也就3到5千左右,不过高端的车型不就一定了。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时下最流行的改装部件非排气管莫数,似乎加装一只大口径且声浪惊人的排气管后,车辆便会跑得更快,其实这是一种误解。排气管的更换对马力的提升可说是微乎其微,特别是对于一些小排量的自然进气车种来说,想要明显感受到马力的提升是相当困难的。相反,大口径的排气尾鼓对于低速扭力流失有相当影响,但是在高速行驶时较为顺畅的排气对动力改善是可以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