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需要9.49万--12.39万,参数:

1、智跑和现代的IX35其实是同一款车。当然了,外壳造型不同。整体来说,这款车还是很成熟的,起码上市的这几年下来,反馈的故障率也好,口碑也罢,都还是不错的。空间大,比较实用;

2、但有一点还是要指出的,之前的款式是自然吸气发动机+传统自动挡,排放标准是国5标准。今年为了满足国6标准,推出的新款采用增压发动机,同时变速箱改为双离合;

3、这样以来,可靠性方面就需要时间来考验了,短期内不敢说可靠性如何。毕竟是新东西。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智跑和现代的IX35其实是同一款车。当然了,外壳造型不同。整体来说,这款车还是很成熟的,起码上市的这几年下来,反馈的故障率也好,口碑也罢,都还是不错的。空间大,比较实用,落地价估计22万元。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亚智跑指的是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于2010年10月20日在杭州上市。智跑搭载了上、下坡辅助系统等多项高科技配置,充分实现了整车智能化,19款的话大概是在12万到13万左右就可以入手一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