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x3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悦达起亚kx3优缺点:

1、缺点车子内部有些大,放在后排的东西在前排够不到。低配版本没有天窗,看高配版本的全景天窗后,真的是有些后悔。新车内饰味道有点儿大;

2、优点KX3的外观了,白色的更加活泼,反正是对我来说已经被它迷住了。停车的时候很多人会围观,心中暗喜;

3、新车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尾部设计较为简洁,两侧LED光源尾灯采用横置式布局,搭配扰流板内部嵌入的高位刹车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下方保险杠造型规整,银色护板左侧带有单边双出尾排,十分运动。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缺点后备箱没有电动按钮,每次关门都很费劲的。有胎压监测,还要自己加装。车很不错,很舒适。耗油略大,毕竟1.6L的排量城市里油耗11.5LKM确实让人心疼油钱。但全景天窗,大空间,大屏面板确实很让人喜欢。操控太轻松了,某天我开了7个多小时车都没觉得很累——后排不能往后倒真的很让人遗憾,那样到野外休息时睡后排就太爽了。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喜欢速度快起来之后,有胎噪和风噪算不算备胎隔板比较薄,放重物的话不太理想备的是机械手刹,要是电子手刹那就是极好了。喜欢空间和动力,超大的空间放什么都没问题,1.6T的发动机,轻踩油门就会有动力,超车很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