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极光敞篷版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极光敞篷版质量还是挺好的:

1、新车前脸换为全新的蜂窝网状进气格栅,格栅外围装饰了黑色饰条,两侧配备了自适应LED大灯。而尾部基本延续现款造型,在后保险杠处设计线条更加丰富,矩形排气筒更加符合敞篷版的运动气息。揽胜极光敞篷版采用的是软顶敞篷结构,可在时速48km/h以下的情况开合,打开需要21秒,关闭18秒;

2、而新车在内饰上,依然采用“T”字型的中控布局。10.2英寸的触摸屏幕,上方是空调出风口,下方为旋钮按键。车内采用了丰富的镀铬装饰,充满了路虎方方正正的基因。新车配有翻滚保护装置,增加了全新座椅安全气囊系统。电子控制系统将保证翻滚保护系统和安全气囊不会在极端路况下自动启动;

3、揽胜极光敞篷版车身尺寸为4360*1900*1635mm,轴距2660mm。采用两门四座的设计,座椅中央部分可以和后备箱连通。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9kW,峰值扭矩340Nm。传动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以后,将和宝马X4等同级别车型竞争。二者在动力上基本相同,宝马X4尺寸大幅度领先,但揽胜极光却有敞篷的优势。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我自己现在开的车就是敞篷版的极光,感觉题主对车还是很有想法呀,说实话敞篷版的路虎在路上并不多见,但是只要开出去了那就是绝对的吸引眼球。最满意的就是路虎的外观和内饰了,简洁时尚的造型、流畅的车身线条,配上黑檀木色织布材质的Z字形自动折叠顶棚系统和高挡的温莎真皮座椅,开着极光出街是一种非常享受的体验。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以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为主,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0马力,最大扭矩340N?m。极光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并配有路虎赖以成名的全地形反馈系统。配置方面,极光标配自适应氙气前大灯、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加热、记忆、倒挡倾斜功能)、全景式观景天窗、智能型雨量感应式雨刮器、集成音响控制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立体声音响系统(16个扬声器)  单碟CD、MP3功能、USB及Audio接口、双区全自动空调等安全和舒适性配置,此外还将提供选装件供消费者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