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揽胜极光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揽胜极光是一款中型SUV,全新车型基于PTA横置发动机平台架构打造,其国产车型在4月亮相,值得买:

1、6月1日,全新揽胜极光开启预售,售35.9万元起,将于下半年上市。新车针对外观内饰进行升级,前脸配备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头灯组,下方保险杠区域采用倒梯形设计,两侧雾灯区域采用全新“虎爪”设计,长宽高为4371*1904*1649毫米,轴距为2681毫米;

2、新车用电子挡杆取代现款车型上的旋钮式换挡,周围以金属材质覆盖,并搭载全球首创360°全地形透视技术、10人共享智能个性设定、5屏联动人机互动等多项“黑科技”配置;

3、这款SUV将搭载2.0T轻混英杰力发动机,配有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83千瓦,峰值扭矩3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路虎揽胜极光挺好的,当然值得买啦,它在安全配置方面既不奢华又很实用,主、副驾驶,前、后排侧气囊,胎压监测,刹车辅助,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系统,最实用的安全配置让拥有一辆路虎的人可以放心驰骋在路上。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款车型采用了揽胜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大体风格与在售款的揽胜星脉相似,外观大体上无较明显改动,但在细节上做了优化,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中间有黑色装饰条连为一体,轴距增加了21mm并取消了黑色轮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