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混动模式最长跑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纯电动唐的续航超过了500公里,而混动版唐的续航则不受电池容量限制:

1、具体有“唐80”和“唐100”两款。两款全都是插电混动车型,都可以上到绿色新能源专属车牌;

2、至于值得不值得,这个真的很难说。具体看您的实际需求是什么;

3、比如说北上广深这样的一线城市,传统燃油车辆的车牌很难拍到,或者车牌价格高的离谱(比如沪牌价格接近9万,还未必拍得到),在这种客观情况下,选择兴能源绕开车牌问题一直都是当地车主们“无奈却可行的选择;

4、当然,如果您是科技达人,想要体验新能源车辆猛烈的加速质感,平顺的行驶品质,连续加速的线性,也不妨购买来玩玩。但客观的说,就当下情况而言,新能源车的保值率远低于传统燃油车。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唐混动续航里程是520公里,比亚迪唐的外形设计“比亚迪S7和S6”都很相似,环顾车身四周会发现,它的外形轮廓可以清晰地看到比亚迪S7及比亚迪S6的影子,但给人的感觉却与两位兄弟车型截然不同,整体设计要更加的运动,同时在细节局部的调整看上去也要更为协调。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续航一般都是340-520公里左右。比亚迪唐新能源车内饰布局较为简约,简约却不简单,它在用料方面并不马虎,没有塑料的味道,车里面能摸得着的地方都是用真皮加有纹路设计的硬质材质,可以说已经很考究了。另外还配以金属拉丝装饰板,提升了它的品位,让比亚迪唐新能源车的内饰充满挡次感和科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