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放2020款发动机是国产还是进口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荣放发动机是国产的:

1、丰田RAV4是丰田公司的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其名称来自“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with 4-wheel drive."的缩写,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

2、RAV4单元式的车身结构在多用途越野车中独树一帜。为了降低价格,丰田几乎完全是用丰田仓库中部件装成了这辆微型车:Camry的发动机、Celica的传动系统┅等等。两轮驱动车型为前轮驱动,四轮驱动车型装备了中央差速控制系统;

4、1997款RAV4只作了轻微改进。为对抗劲敌本田CRV,经过六年时间的等待,丰田在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展出新款RAV4。并被美国《消费者之声》杂志评为2001年最佳小型SUV。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就是国产的,从实力的角度来看,丰田荣放这款车型毫无疑问是在国内做的比较突出的,但是因为上一代车型的造型问题,其实消费者在购买它的时候就会去慎重考虑的。而作为大品牌丰田一直以来其实是紧跟时尚潮流的,也正是因此它们其实也在推动着丰田荣放去进行升级换代,同时下一代的车型其实已经是即将亮相了,预计将会在今年的10月份正式登场,它是一款2020款的车,同时在外观上面是做出了非常多的改变,同时这一次的车身架构也是进行了升级,在实力上面可以说丰田荣放将会变得更加的突出,通过这样的一个升级,它将完全不再惧怕攻势凶猛的国产SUV的。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的荣放发动机还是国产的,只有部分核心技术零部件进口,cvt变速箱据说也是进口总成,其实发动机很少有进口总成的了。除非是随整车进口。我个人觉得挺值得购买的。因为它算是一款比较保值的汽车吧。它的价格适中,耐用性高,不易出问题,使用长久,总的来说,算是物超所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