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别克君威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君威这款车的话,如果各方面都挺不错的话,还是可以入手一辆的:

1、别克君威二手车的总体优势是车子的舒适性比较好,外型大气,相对比较有面子,适合商务场合使用;

2、缺点是汽车的维修保养成本高,汽车的保值性相对较差;

3、但如果是14.15年的别克君威二手车总体状况良好,手续齐全,价格也相对便宜的情况下,个人认为还是可以考虑的。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君威动力性不错,操控配置齐全,车内配置丰富,性价比不错,1车型变速箱问题已有明显改善。如果您对其变速箱顿挫问题比较担心,建议您亲自到4S店试驾感受。购买二手车注意事项:在买车之前先要确定你要买怎样的汽车,定为好之后,在网上查询一下你要买的车的最新新车价格和此款汽车现在当地的销售行情和生产情况。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君威二手车总体来说优点是车子舒适性相对比较好,外形大气,相对有面子,适合商务场合使用,缺点是该车型维修保养成本偏高,车子保值性相对差一些,不过的别克君威二手车一般来说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话个人认为还是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