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缤智优点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丰田缤智优点缺点如下:

1、日系车最出名的就是省油,那么这款本田缤智怎么样呢?首先外观上的优势就不用多说,最起码在同级中没有谁能比它更好看了,在这一点上男女司机达到了共识。另一个重点就是油耗,新车刚上路,基本跑国道,油耗保持在6.0左右,要知道SUV能够有这么低的油耗是非常难的;

2、油耗方面不得不说说缤智的动力总成,搭载了一台Honda地球梦1.5L直喷发动机,与其发动机匹配的是采用“G-Design”控制技术的CVT变速箱,全新的技术令其不仅能够保持高动力输出,同时很大程度的降低其燃油需求量,所以油耗才能够这么低,毕竟现在油价高,油耗是大家都比较看重的;

3、不过舒适性上面就比较差了,毕竟是后扭力梁,悬架很硬,过减速带的时候颠簸感很强烈,特别是后排乘员,就感觉坐在三蹦子上面一样,而且在非铺装路面上行驶时,胎噪很严重,高速时候的胎噪风噪也很严重,显然在避震、隔音方面都做的不太到位;

4、不过内饰方面还算可以,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搪塑材料,而且在软性材料的接口出,还采用缝线设计处理,令车辆内部设计拥有远超统计车辆的质感,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当然座椅主要是织物的,只有顶配才是真皮,质感就完全不同了;

5、说到顶配,值得一提的还有四驱系统,缤智全新纵行全路况四驱系统大大提供了缤智路面适应性,能够根据不同路况改变前后轮的驱动情况,从而拥有更强大的通过性能,当然舒适度并没有太大改变,毕竟质量过“硬”。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款缤智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不过新增的运动套件使它年轻时尚不少,前格栅所使用的的镀铬装饰更加粗壮,造型也有所调整,使车头看上去更有冲击感,而尾部则没有明显变化。内饰依旧以实用为主,中控台镶嵌了一块8英寸触控屏,较老款有提升,同时高配车型搭载了智能车联网系统,能满足年轻消费者对科技的需求。此外,缤智的车长为4340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给乘客提供了舒适的乘坐空间,在同级别中处于领先位置。现款缤智提供了1.5升自然吸气和1.5升涡轮增压两种车型,取消了老款的1.8升动力车型,其中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低配的两款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其余车型则匹配的是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升左右,依旧有着很好的燃油经济性表现。买车君通过走访市场得知,目前北京地区缤智优惠1.8万元,无置换补贴,分期购车可享受3年8万元零利率金融政策,贷款手续费为3000元。销售表示,目前现车比较充足,各配置和颜色基本都有,没有的也可以订车,两周或三周的时间就能到车。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缤智的缺点和不足分析1;车漆太薄,日系车的公认本田缤智的缺点和不足分析2;后悬架并非独立悬架,过坑洼复杂路面颠簸严重,适合城市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