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混动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5混动油耗:

1、奥迪Q5 Hybrid混合动力版 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奥迪Q5 Hybrid60.8 动力方面是奥迪Q5 Hybrid混合动力版的重点,其动力系统有最大功率211马力的2.0TFS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整套系统的总功率达到了245马力,总最大扭矩为480N·m,比普通版Q5 2.0TFSI车型增加了34马力和130N·m。在8速自动变速箱的配合下,Q5 Hybrid混合动力版0-100km/h加速仅需7.1秒;

2、奥迪Q5 Hybrid混合动力版在电池充满电的情况下,可以以110km/h的速度行驶3公里。在能力回收系统的共同作用下,奥迪Q5 Hybrid混合动力版的综合油耗仅为7L/100km;

3、奥迪Q5 Hybrid混合动力版的车身尺寸为4629*1880*1653mm,轴距为2807mm。奥迪为Q5 Hybrid混合动力版提供多大14种颜色的外观喷漆、8种内饰颜色以及两种轮毂供消费者选装;

4、此外Q5 Hybrid混合动力版还标配MMI多媒体系统、GPS导航、B&O音响系统、全景天窗、带换挡拨片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氙气大灯、倒车影像和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多种配置;

5、另外,由于技术原因有些配置并不会出现在奥迪Q5 Hybrid上面,这些配置包括越野风格包、遥控操作的驻车加热/通风系统、电视接收系统、奥迪驾驶模式选项基础功能、奥迪动态转向系统、奥迪阻尼减震控制系统、备胎、千斤顶、自适应定速巡航控制系统、轮胎压力监测显示、奥迪保持辅助系统。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个左右,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Q5 55 TFSI e quattro实车图片,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40公里。新车将于三季度在欧洲正式上市,海外售价为60,450欧元(约为47万人民币)。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每人用车的环境和驾驶方式都不一样,冬季和夏季也不一样,建议你在网上查一下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结果,其中市区油耗比较接近实际,基本都在13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