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轻混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轻混测评:

1、全新奥迪A6L一共有两套动力系统,很明显,3.0T发动机的55 TFSI不可能成为主销车型,这个就是奥迪A6L的精神图腾,作为最高科技和技术实力的象征,旗舰代表作品;

2、奥迪A6L的主销车型搭载了2.0T 45 TFSI发动机,不要小看这个2.0T,实力同样十分强悍!先看一组数据你就明白了。百公里加速7.04秒,虽然没有破6,但也是足够了;

3、2.0TFSI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虽然这台发动机在BBA三强里不算突出,但是这台2.0T发动机搭载了12V轻混系统,相较普通12V电气系统。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A6L使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在外观上原汁原味地保留了海外版全新A6的设计。整体风格与A8L类似,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前包围的线条也更加锋利,整体视觉效果要年轻了不少。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奥迪A6L车身大气磅礴,有着很强商务风格,非常的有气势,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看起来霸气十足,车头下方两个硕大的进气口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车身侧面修长动感匀称,尾部饱满低垂,厚重感十足,整体非常的协调耐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