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轻混充电口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轻混充电口在右后边的:

1、插电混合动力是指车辆带有一个容量不小的电池,可以通过外部来充电的。用的时候一般也是,可以纯电动行驶一定距离一般是30~80公里吧;

2、混合动力电池小,不能外部充电,电机运转的电力都是发动机烧油发电得来的;

3、简单说混合动力就是:烧油——发电,插电式是:烧油——发电+外部充电。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奥迪A6老款的电瓶是在后排座位下面,最新款的A6电瓶是在后备箱右边。正负极区别:汽车电瓶正极头一般都有红色的盖子盖住,电瓶盖头红色或者标“ "的就是正极,黑色或者标“-”的就是负极。或者用万用表测和车架短路的就是电瓶负极。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是在后面的啦,动力上,A6L的综合扭矩与宝马530Le完全一致。但A6L高达100kW的打点机在后期动力输出上表现更持久,电机是德国大陆集团供应的,同时原车配备两组充电线,按下中控台上的EV键后可切换纯电、混合以及电力保持三种驱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