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达起亚智跑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悦达起亚智跑整体还算不错,喜欢的可以买:

1、新一代智跑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紧凑级SUV,目前在售产品仅提供2.0L动力,企业还将推出1.4T车型。网通社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新一代智跑1.4T版将于3月6日上市。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3千瓦,接近于2.0L车型。同时,这款SUV的百公里综合油耗6.2L;

2、1.4T车型内饰整体以黑色调为主并新增红色配饰,彰显运动感;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周围加入大量银色装饰点缀,更显精致。同时,这款SUV中控台也从原来的皮纹金属与哑光镀铬升级为红色金属质感材质,提升车内的时尚感;

3、动力方面,新车将增搭全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3千瓦,虽然略低于2.0L车型,但仍可满足动力需求;同时,1.4T版车型的经济燃油性进一步提升,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2L;

4、新一代智跑1.4T版外观采用大嘴点阵式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犀利并采用熏黑设计,配以上方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辨识度较高;新车保险杠设计较为简洁,两侧四点式矩形LED雾灯周围加入镀铬饰条点缀,整体更显精致。此外,这款SUV发动机舱盖线条硬气十足,底部银色护板的应用,整体凸显运动感;

5、新车侧面线条彰显立体感,双腰线设计配以18英寸轮圈,使整车更具运动气息。这款全新SUV尾部造型较为圆润,两侧尾灯采用熏黑式处理,并加入LED光源与前大灯相呼应;后挡风玻璃略微向下滑落,且边缘采用"熏黑"处理,配以顶部大尺寸扰流板,整体富有运动气息。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合资车这个价钱很值,性价比高。1、动力方面我个人开了1000公里左右感觉动力很足,而且还没开启运动模式,而是用ECO手动模式,大家说他动力不足是指什么时候呢?启动时大家都知道手动车启动是最快的同配置情况,所以停车起步用手动起步快得没朋友,2、一个油控方面为什么我说高,是因为我之前的是1.5L的手动车,所以对比会高点,但是和你们说的十几油耗比较夸张,如果你是一脚踩到底在拥堵的城市一脚油门一脚刹车这肯定会高,我开车在拥堵城市里是轻轻点油门,油耗几乎在6-9,但是在高速的路上跑时速80-90油耗在4-6。3、内饰不用说了这个价位有仿皮没得说,这车车胎配备R18两个字霸气,秒杀其他R17的SUV,4、配置也很丰富启停(这个我一直开,除非堵车我用手动不会激活启停,红绿灯还是开着省油,建议需要停十几秒以上的时候用)、自动驻车、电子驻车、胎压监控(特别说胎压这得是必须的,多少事故就是出在轮胎)、超大全景天窗,而且大家可以看到天窗中间有条梁,别以为这个影响美观,这个可以安全的保障,很多车没有这条梁的,电动后视镜折叠,无匙启动无视进入系统(基本我拿车从来不用掏钥匙,后备箱也是,人到钥匙在就可以了,放东西很是方便),5、还有一个就是搜索引擎carlife系统,手机连接方便,不需要用车带的智能系统了支持安卓苹果,免费使用语音功能。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外观上:外观肯定满分,太喜欢了。车漆都说一般,反正我觉得小挂小碰再厚的漆也白费,就是开车时小石子打过来的时候,需要新智跑车漆能给力拦住!车灯带自动头灯,大灯高度4挡可调,前4个带LED雾灯,和后刹车一排LED灯相当耀眼漂亮!最低底盘离地距离180CM,土路和修路的地方随便走。内饰方面:手感材质:塑料较多,也能接受,跟国产车没法比,毕竟人家主做表面文章。仪表中控:中控屏幕还好,如果更大点更好??,主要用来显示导航,也够用了。异味异响:新车味道偏大,经常给通风,一车的活性炭放着总算除去了??也不知道是不是4S店送的脚垫有味,有空看看。多媒体车机:多媒体车机还行吧,主要用到导航和听音乐,昨天显示没网了,重启了一下好了。动力方面:够用!舍得踩油门还是提速很快的。动力平顺性:加速很平顺,这个是自吸发动机的优势所在。跑高速:在高速上跑120时感觉不到很快,速度上来也挺快的。再高的速度没有试过,在不违章的情况下,个人觉得还是可以了。舍得踩油门超车没有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