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全新一代宋dm免购置税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dm这款车会免购置税:

1、外观方面,采用的是家族式的DragonFace设计语言,多边形的格栅搭配晶钻LED大灯,有意境,且凸显了中国文化的底蕴,意味深远;车身线条流畅,看上去灵动性不错;尾灯的一体式设计,辨识度也是极高的;

2、内饰方面,选材和做工非常走心,并且在设计上,一些对称和流线的美学设计,大量运用,营造出不错的氛围;12.8英寸的8核自适应悬浮Pad,科技感挺足的。而且配备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300万个APP可以随心所欲的下载或是删除,整个操作系统非常流畅,至于玩个微信、刷抖音、看电影或者是网上购物,都是小意思,让行程变得更加的丰富多彩;

3、动力方面,全新宋搭载的是1.5TI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箱,动力输出比较平顺,换挡时间低至0.2秒,表现优秀。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免购置税的,比亚迪全新一代宋DM采用第三代混动技术,配备BSG电机,能够进一步提高能源的利用率,可实现电控能力利用率超过90%,这是电喷+机械控制的3倍,节能程度可想而知。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免的,宋DM指导价17.69-20.69万,车身尺寸4600*1870*1700、轴距2660mm,紧凑型SUV;悬架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安全配置标配ESP和胎压监测、丐版以外配备全车气囊,基础配置和安全级别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