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悦动新车做了底盘防锈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新款悦动新车做了底盘防锈的,配置:

1、小毛病如胎噪,中控台异响,较多,油耗:不算太省,也不算太费,1.6的排量将近8个,动力:作为经济型家用车,动力足够了,尤其是高速上在同排量的车里表现不错;

2、空间:悦动的空间是它最的一大优势,韩系车以空间擅长,2650mm的轴距,后排的腿部空间也不错,特别是后备箱很大,只是后排不能放倒不太好;

3、外形:中规中矩,相比老款伊兰特年轻一些,依旧稳重大气,适合家用,做工:比较一般,塑料感比较强。安全性:不敢妄加评论,据说不大好。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悦动是不错的选择,价格合适、配置也高,在这个级别空间也大,适合家用。现款悦动跟起亚的福瑞迪共用1.6的发动机,这款1.6L的发动机是在老款悦动、福瑞迪配的机器上略升级而来,这款机器作为家用车来说还不错,这款车的底盘做了防锈的。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底盘是做了防锈的,现代新悦动口碑挺好的,悦动是北京现代旗下一款热门紧凑型家轿,经过改款之后,外形更加年轻运动,配置更丰富实用,发动机也更加节能环保,车型性价比和燃油经济性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