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清洁泥粘手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清洁泥粘手的解决方法就是洗掉。使用要领:

1 、将车身用清洁剂清洗干净后,边用水浇湿车身,边将洗车泥在车身上慢慢擦动,待洗车泥将车漆所沾附的所有粒子除去,然后把车身擦干,车漆表面清洁工作才算完成,这样便可以上蜡了;

2 、洗车泥表面用脏后,可将脏面揉搓到内部,保持使用时泥表面的干净;

3 、使用后可用密封袋保管再用,或用清水浸泡保存。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清洗掉就可以了,在洗车时,大部分的人都在洗完柏油之后进行打蜡,其实车漆上还粘着一颗一颗摸起来粗粗的粒子,这些并非全是柏油;除了柏油之外,大部分是空气污染所沉淀的污染物质,经过日晒或引擎热度的作用,抑或行进间与空气摩擦产生静电的催化,而沾附在车漆表面形成金属或是碳质的粒状物。这些粒状物用柏油和煤油之类的溶济是去除不了的,但洗车泥则可以轻易去除这些恼人的污染物。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清洁泥粘手,建议使用前,带上手套。清洁泥,又叫洗车去污泥,国外常称为 magic clay, detailing clay, clay bar。是一种擦洗车体的泥巴,它具有去污的功能,但不损伤车体表面的油漆。这就是它具有无可论比的实用性。因为洗车泥是由超细纤维及固体胶状经过反复密炼而成。 所以具有细,粘的特点。 细:经洗车工人反复擦洗,可以擦入车体因氧化而产生的细孔,斑状。 粘的特点:经洗车工人反复擦洗,可以粘除车体上的自然氧化、水垢、洗车、鸟(虫)粪便、铁粉、酸雨、树液以及不当护理的残留物质。所以洗车泥非常受到车主的喜爱。 在不损伤车的情况下,可以清除车体的有害残留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