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新款钥匙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新款钥匙拆卸方法:

1、松开智能钥匙后端的锁止按钮并拔出机械钥匙;把刀口用布包住的平头螺丝刀 (A) 插入转角的缝中并旋转,以把上下两部分分开;

2、用螺丝刀插入小块的空隙中去,选择大的空隙插入,然后顺时针旋转螺丝刀,撬开外壳;

3、用螺丝刀插入电池底部,轻轻上翘就能卸掉电池,然后把准备好的电池塞入、塞紧,按照顺序组成起来就完成了;

4、更换电池时,要确保电极接触的地方没有污垢、油脂以及其他异物;更换电池之后,检查确保智能钥匙的所有功能工作正常。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的车钥匙基本都是装起来的,两个合在一起,在车钥匙内侧有一个暗扣,用螺丝刀子撬一下就可以打开,然后把芯片抽出来更换车钥匙,然后再换进去,用手一扣就可以了。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板钥匙把后盖上面的螺丝拧出来,然后把盖子打开就可以,新款的折叠上面本田标的位置有一个螺丝 ,下面亮边也有一个螺丝拆下来就能取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