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雷凌点烟器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雷凌这款车的点烟器的位置在中控下面:

1、近日获悉,新款雷凌计划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科技版、运动版和尊享版3款车型;

2、基于TNGA架构下GA-C平台打造的新一代雷凌,整体设计风格更加运动,其中前脸风格与美版卡罗拉相似,全新的大灯组造型加上倒梯形格栅,使得新车更有冲击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5mm,轴距达到2700mm。相比之下尾部设计更加中规中矩,整体依然成熟稳重。内饰方面,我们注意到双擎版采用了与海外车型完全一样的内饰风格,家族化气息浓重,而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科技版则增加了12.1英寸中控大屏,其可与10.8英寸抬头显示、7英寸液晶仪表盘显示屏实现三屏联动,同时提供车载互联和丰云悦享网联服务;

3、动力方面,全新雷凌燃油版搭载的是1.2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双擎版搭载一套1.8L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为136马力。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在变速杆前面,点烟器在汽车上基本都会配备一个,虽然说不提倡车内吸烟,但是车内这个点烟器是不会取消的,那今天就来说说车内的点烟器有什么作用以及该注意哪些事项? 第一,点烟器不能承受较大电流。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常情况下,汽车的点烟口就是它的外接电源口,可以用专用转接头转为usb输出口,配置好的车子还有自带的usb口,都可以用来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