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雪铁龙c5毛病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雪铁龙c5毛病不算多,车况好的话可以买哦:

1、在外观方面雪铁龙天逸C5传承了雪铁龙品牌的独特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车头设计非常的精妙,前脸颜值非常的高,车身线条也十分的有质感,整体车身设计看起来非常的灵动时尚,非常年轻具有活力;

2、在内饰方面,雪铁龙天逸C5的内饰选材非常的严格,材质非常的柔软,内饰材质质量顶尖,配备皮质座椅,皮质方向盘,中控大屏幕多功能娱乐设备等;

3、内饰的配置十分齐全,座椅的包裹性也非常好,提升整体的驾驶体验感。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毛病还行吧,天逸C5这款车是雪铁龙里的一款SUV车型,雪铁龙这个品牌在我看来目前是整个合资车品牌里的二线品牌了,这款车的整体销量一般,不算出色,市场的指导价格是15.27-23.67万之间,这个价格里的竞争对手可是很多的,这也难怪这款车的销量会这么一般。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毛病不多,很值得,保值率不错。东风雪铁龙是中国最大汽车公司之一的东风汽车公司与法国PSA集团在中国的大型合资品牌。东风汽车公司始建于1969年,是中国汽车行业的骨干企业,该公司经过了多年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