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雪佛兰赛欧3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雪佛兰赛欧3这款车很一般,保值率也不高。买二手车注意事项:

1、第一、大家在汽车购买点时候,二手车带来的问题是最多的,看似一些所谓的准新车,实际业内的人都叫做【大改车】意思其实很简单,就是这些车,大部分都是经过改动的,你根本看不出新旧,但实际质量就只能呵呵了;

2、第二、准新车其实是一个欺骗消费者的车型,因为这类车大部分有问题。其实道理不言自明,你有一辆新车,买一个月以后就卖掉,你觉得自己会这样做吗?我觉得你不会,所以你可以想一下这些车为什么会卖了;

3、第三、二手车市场现在很混乱,有的汽车是泡水车,甚至是重大事故的汽车。但是这些汽车的经过一些加工以后,竟然拿出来卖,而且美其名曰是物美价廉,宣传的时候说车主有急事需要换车,所以降价甩卖,这点大家更加要注意;

4、第四、网络上面的二手车问题更多,大家知道一些大平台会将一些汽车改动一下,然后在网络上面欺骗消费者,这样的事情行为上面很多,而且造成的问题很大,而且消费者维权困难十分多,所以不建议大家网上买二手车。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需要看您的赛欧三的配置了,以一年车龄的赛欧三手动挡最低配为例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四万五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赛欧3二手车,个人认为价位相对便宜,车况良好,手续齐全的话短时间练手过度还是可以考虑,这类二手车优势是相对省油,保有量大,缺点是技术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