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二手多少钱市场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二手市场价需要5万左右,但是具体看车况:

1、二手车目前不知道有多火,小到几千一两万,大到两三千万的拉法布加迪,每年的市场成交量都在上升;

2、由于互联网的发展,只要排放符合标准,全国车辆都可以流通,这也很大程度促进了产业发展。当然二手车的利弊也很明显,他并没有明显的定价,买亏买赚这个很难界定,很多对车况,公里数的忧虑,对于车子手续的担忧,等等;

3、说实话,对于二手车一无所知或者对于二手车有些成见,或者家里不支持买二手车的朋友,最好还是选择新车,不然很有可能买了就会后悔!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到7万之间,高尔夫7二手车的价格主要看需求,影响高尔夫7二手车的价格主要有两方面。一方面是高尔夫7二手车是否有正规的手续也就是是否能正常过户,有手续的价格自然要高些;另一方面就是高尔夫7二手车的车况及年限,车况好的价格自然要高,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谁都明白。因此,主要看需求。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高尔夫61.4t豪华 2012款 13年6月上牌 公里数4万8 7.8万的价位个人认为还是偏高一些,正常车子车况良好,手续齐全的话不超过7.5万相对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