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途安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大众途安配置:

1、途安L长宽高分别为4537/1834/1682mm,轴距2791mm,因为车身高度较高,途安L有着不错的内部空间,作为家庭用车非常合适。拓界版车型后门下部带有“CROSS TOURAN L”标识;

2、途安L内饰依旧是熟悉的大众配方。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带有无钥匙进入/启动、第二排座椅移动、定速巡航、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幕等配置;

3、拓界版车型分为6座/7座版本可选,小哥认为家庭人口多选7座没毛病,否则6座车型乘坐会更舒适。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作为一款紧凑级MPV车型,途安L在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对手并不多,不过像别克GL6、雪佛兰沃兰多(即将上市)等车型已经陆续推出,途安L推出拓界版车型也是为了增加其产品多样性、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所用的是1.5升的发动机和两种可选的变速箱,最重要的是它满足我们国家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大家可以放心的购买。这样的动力对于家庭来说完全够用的,而且开起来也比较平顺,总体来说,从家用角度出发的话,途安具有比较高的性价比,从各方面来考虑都是值得推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