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途岳质量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大众途岳质量不错的,配置:

1、外观方面:外观运用Rock-Cutting岩石切割设计理念,脊背式机盖上隆起的筋线加强力量感,宽体双U型全LED大灯向上扬起,格栅条延伸至大灯处;

2、内饰方面:内饰采用横贯式设计,运用IMD材质饰板提升挡次,大面积的饰板将仪表盘,显示屏和出风口包裹其中形成一体式设计;

3、空间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mm,轴距2680mm,空载离地间隙182mm,前后排乘客坐姿空间高度分别达到1013mm和975mm。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280TSI车型搭载EA211 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DQ200七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330TSI车型搭载EA888 2.0TSI发动机,质量还是蛮不错的。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质量个人觉得蛮好的,这款车整体规格是4453*1841*1632,行李厢容积是455-1543,空间也是非常大的,网上推荐价格在17万到22万之间,属于德国国别车,1.4T的油耗大概在6--7L,真的是在和哈弗H6对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