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起亚智跑自动启停怎么使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起亚智跑自动启停使用方法如下:

1、新款智跑的自动启停开关按钮就是一个被旋转的箭头包围的A键;

2、如果需要再次使用新款智跑发动机的启停功能,则重新按下上图按键即可开启;

3、需要注意的是,新款智跑的启停功能是在每次车子启动默认开启启停功能,水温、蓄电池电压、车门关闭、机盖关闭、冷空调关闭等这些信号都正常的情况下,行驶一段路后踩下刹车,车速为0时发动机熄火,松开就发动机就重新启动了。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智跑自动启停关闭方法:直接按自动启停开关按钮,被旋转的箭头包围的A键。如果需要再次使用新款智跑发动机的启停功能,则重新按下A键即可。新一代智跑是东风悦达起亚第一款搭载了智能网联的SUV车型。新一代智跑依旧沿用了其家族式的虎啸前脸,再以18个银色镀铬装饰点缀,自然的连接了前大灯;车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雾灯则是由4颗LED光源组成的灯组,前脸看上去更加霸道粗犷一些;车身侧面是凹陷设计,视觉上呈现出两条腰线,车身层次感明显。新一代智跑的内饰设计要更加年轻化,大量哑光和钢琴烤漆显得高挡了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三幅式方向盘搭配部分物理按键,采用悬浮设计的8英寸点触式中控屏搭配传统的指针式7英寸仪表盘,其中较为亮眼的是Turbo版本中控台被一条红色装饰条贯穿,视觉上起到横向延伸的作用,再加上通览式全景天窗,车内光线更好,空间看起来较大。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那个有一个自动启停按键。如果开启的情况下。等红绿灯。车辆会熄火。一松刹车。这辆自动启动。若关闭的情况下,车辆不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