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起亚智跑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起亚智跑碰撞测试成绩五颗星,还算可以:

1、起亚智跑采用了全新的规划风格,车身十分方正。侧身线条可以带来更为稳重的视觉效果。前脸采用的是大嘴式进气格栅,两边远近光一体式大灯组为卤素光源,造型十分稳重,尾部线条极为简洁,辨识度还是很高的;

2、全新智跑的内饰风格精简,所有功能只需要一眼就能看清。带有7英寸行车电脑的仪表盘、8英寸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而显示屏可以支持搜索引擎语音交互、CarPlay和CarLife功用,这款车的乘坐空间也是不错的;

3、起亚智跑配置方面装备有防撞、车道坚持、车道偏离预警以及驾驭员疲劳提示等多项智能驾驭功能。并且在安全配置方面陡坡缓降体系、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胎压监测,并且还配备了全景天窗、电子手刹;

4、动力方面采用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最大功率为103kw和118kw。峰值扭矩为242Nm和193Nm。动力方面是非常不错的,并且1.4T发动机扭矩不错,提速很快。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NCAP碰撞获五星,25%小偏置表现不佳,近年来随着国内消费者对于汽车安全性能重视程度的提升,国内很多碰撞测试产品已经逐步向欧美等国更为严苛的标准看齐。尤其是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SH) 的25%小偏置碰撞可谓令一些车型“闻风丧胆”,CIASI则沿用了这一标准。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行人安全A级评价成最高,耐撞性/维修经济指数差而除了车内乘员安全,起亚智跑车外行人安全指数评价在三大评分项目之中相对来说是最好的了。其中头型测试满分24分,腿型测试满分6分,起亚智跑分别获得了9.5分、6分,以综合得分15分,获得了A级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