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五菱宏光s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五菱宏光s值得买,配置:

1、从车头看,新款s3这款车还是保留了家族式的风格来设计,因此有着比较高的辨识度,中网中间嵌入了红色的车标,让车头变得更有辨识度。虽然两侧的大灯采用卤素光,所提供的照明效果一般,但是这种犀利的造型还是挺抢眼的;

2、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度达到4657毫米,宽1736毫米,高1798毫米,轴距2803毫米。作为7座车型来讲,这样的空间完全够用,配合侧面贯穿式线条,增加了车身的修长效果;

3、内饰部分,新车还是有着几分时尚色彩呈现出来,尤其是它橙色皮质材料的加入,让内饰的时尚感得到升华。在配置方面新款车型也进行了升级,像化妆镜、日行灯、电动车窗、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等等,都有加入。在空间表现上,由于座椅采用了2 2 3布局,将后排座椅放倒能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装载能力。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宏光s3这款车虽然配置不是特别高,但是整体的实用性表现不错。车内大量配备了仿碳纤维饰板,并有独立的大屏和机械钟表的加入,让这款车显得不再廉价。在整体配色方面,这款车也达到了让人满意的程度,个人感觉还是值得买的。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况好的话可以入手代步的,五菱宏光S3自动离合版作为全球首款搭载自动离合技术的量产车型,搭载了来自于舍弗勒的电子离合系统,通过智能辅助换挡,完全去除了离合器踏板,驾驶员可直接通过换挡手柄进行换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