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二代混动版质量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二代混动版质量还算可以,喜欢的可以买一辆:

1、外观方面,比亚迪唐二代的前脸采用了最新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把中国的龙元素融合进外观造型当中:多条幅进气格栅就是龙嘴,上方横贯Logo的镀铬饰条是龙须,直插两侧龙眼,LED大灯则有着画龙点睛之妙,三颗LED灯泡完美呈现出“三龙戏珠”的神态。前杠两侧用作装饰的通风口饱满有张力,内部搭配双条幅镀铬条勾勒,好似龙爪一般,整车气场很强;

2、内饰方面,比亚迪唐二代的内饰也很大方,超大尺寸的可旋转中控屏是非常大的亮点,整个中控台的线条相当的扎实,并且装饰了木纹饰板,车内还减少了很多功能性的物理按键,换挡区也质感十足,ESP、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以及上坡辅助等都有配备;

3、动力方面,比亚迪唐二代搭载了2.0T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前轴发动机电机,后轴独立电机,综合最大功率可达594马力,峰值扭矩可达9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也由唐一代的4.9秒缩短为4.5秒,油耗表现还非常不错,仅2L/100Km。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唐DM已经能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首先看看唐二DM的几个标签:插电混动、全时电动四驱、中型SUV、百公里油耗1.8升、百公里加速4.5秒。入门价格23.99万。24万买合资车只能买到中型燃油SUV,只能是两驱低配,在中国制造越来越强的今天,合资品牌的说服力也因为性价比低而逐步降低。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对品牌不感冒,品牌的吸引力远远不如实际使用感受来的实在。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汽车越来越多,就是一代步工具。而20-30万区间的汽车也没有面子可言,但是比亚迪唐做到了一点:开出来以后大家都知道比亚迪唐的价格:20万以上,尽管大家看到唐以后心里是怎么想的我们不知道,起码都认同了这个价格。比亚迪唐的外观一直以来都没有脱离雷克萨斯的影子,借鉴味道太浓,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唐的销售。山寨两个字是最具杀伤力的,双刃剑,起步为了生存而山寨。走向正规时因为山寨而停滞不前,而这次唐二绝对是脱胎换骨,外观上找不到一点雷车的影子,特别大气。所以一上市就受到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