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凌派是三缸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凌派是三缸的发动机:

1、目前在售的2019款凌派车型全系搭载的都是1.0T的三缸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73N·m,这次推出全新的混动车型,无疑将给喜欢凌派的消费者多一个选择;

2、本田混动车型在2019年累计销量突破了10万辆,这也让他们看到了这个市场的巨大潜力,在此之前本田的混动技术一直只覆盖在雅阁,思铂睿,奥德赛等高端车型上,此次大会上本田推出i-MMD 1.5L发动机的动力组合,也将其混动的门槛有所降低;

3、凌派混动车型推出会让那些纠结于三缸机的消费者打消顾虑,虽然售价势必会有所提高,但是动力的提升也会让其在这个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更强,而且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也是这个级别消费者主要考虑的购车因素,期待它上市之后的表现。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3缸的发动机, 作为一款本田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特供车",它满足了大多数消费者买车"求大"的心理,4756mm的车长,2730mm的轴距,尺寸在合资紧凑型级别是数一数二的,你像英朗车长才4609mm,轴距2640mm,明显比凌派看着要小气不少。实际乘坐空间方面,凌派也是要宽敞。所以说,凌派的大尺寸和空间,让它和对手比起来颇有优势。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三缸的,别的品牌,不少三缸新车推出后,销量一跌再跌,领派今年都卖14万多台,应该说这样的成绩足以让对手羡慕。不过本田也许对凌派有更高期望,对于那些看好凌派,但是因为三缸动力的原因,最终却没有入手凌派,因此造成这一批潜在客户流失,本田可能还是有点耿耿于怀,所以它们绝对给凌派首次新增1.5L四缸车型,这不是一台普通的1.5L四缸凌派,而是配有电机的混合动力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