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油电混动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油电混动油耗5个左右配置:

1、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将基于捷豹路虎最新的MLA平台(Modular Longitudinal Architecture模块化纵向架构)研发而来,由于该平台架构将大幅提高铝合金应用比例,因此轻量化将是下一代路虎揽胜的主要优势之一;另外,该模块化平台还可兼容插电混动和纯电动动力系统;

2、全新一代路虎揽胜的动力信息并不全面,外媒透露油电混动车型将采用一台直列六缸增压发动机,根据不同调校将提供从304Ps到406Ps的动力输出;

3、而插电混动版车型同样将搭载直列六缸发动机,同时前后轴将各配备一台电动机,动力参数没有透露,但该插电混动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64km;纯电动版车型没有任何动力信息,但据称该车型或将仅提供给亚洲市场。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这个型号,城市百公里的耗油量大约是6升,可作参考。目前丰田凯美瑞的动力总成的主题是混合动力,第八代凯美瑞混合版最值得一提的是新的发动机,在北美市场上,第八代凯美瑞混合2.5升混合动力系统。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混合燃料消耗量美国网站测量5.2--5.8个,镍氢电池,个人认为,一般实际开的话百公里左右也要在6个油中。凯美瑞动力性优于同排量的单纯内燃机汽车,特别是在初加速时,电动机能有效弥补低速内燃机扭矩不足的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