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代荣放混动是插电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五代荣放混动不是插电的,配置:

1、2019款荣放特装版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是2.0L先锋版、2.0L风尚X限量版,售价为17.98万~26.98万元;

2、此次的特装版车型对多处细节以及科技配置进行优化和提升,更强调个性与品质,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时尚与越野性兼顾的需求;2.0L风尚X限量版是在广受好评的18款基础上的全面升级,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让RAV4荣放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3、2.0L先锋版则将通过更具性价比的产品,让更多用户享受到RAV4荣放所带来的乐趣和精彩。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RAV4荣放还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由采用超高压缩比和节省燃料的阿特金森循环2.5升发动机和三个电动马达组成的混动系统,还配备全轮驱动系统,总输出功率219马力,百公里加速7.8秒, 丰田混合动力车系统的匹配电子控制无级变速器,这款车是不需要充电的。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好像是不需要充电的,这款车搭载一台重新设计过的2.5L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6马力,最大的看点就是引入燃油直喷以提升燃油经济性,同时变速箱方面可能也有改变,或许采用改良的6速自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而在四驱方面,RAV4不会有太大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