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第六代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第六代评测,参数:

1、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想要来个翻天覆地的改变肯定是不显示的,设计师只是针对新款高尔夫做了一些细节方面的改变,不过这些细节改变更显诚意。新款高尔夫采用了大众的最新的“X”造型前脸设计,并且还加入了全新的C型LED行车灯;

2、而在尾部则采用了单边双出的排气管设计,相比老款来说更显挡次和运动感;

3、内饰方面新款高尔夫基本上承袭了老款的造型,但是新加入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更大尺寸的中控屏立马将车内的挡次得到了提升,同时还加入了诸多科技配置,比如加入了多种驾驶模式、ACC辅助系统、自动泊车、车道保持等等。简而言之,这是一辆保持原汁原味,配置有所越级的增配车型。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高尔夫是一款全球紧凑型两厢车,在国内外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外观方面高尔夫采用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前脸简约的造型看上去非常年轻时尚,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在这个级别合资车型中还是比较少见的,经典的T字型中控台看起来依然是大众的简约风格整体还是比较耐看的,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l六代高尔夫于MQB模块化平台构建,新车的三围尺寸是4284/1789/1456mm,轴距为2636mm,与七代半高尔夫相比长度增加了25mm,宽度减少了10mm,高度降低了4mm,轴距缩短了1mm。相较于第七代高尔夫,六代目在视觉上更加扁平化,从视觉感官上将车身的宽度拉长;整体的车身姿态和线条更加顺畅,倾斜的后背加大尺寸的轮胎显得更加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