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路虎极光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路虎极光性价比高:

1、路虎极光这款车型在国内的知名度很高,就是因为路虎极光这款车型,我才了解到什么是悬浮式车顶的设计,目前在售的揽胜极光,外观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的圆润,不过前脸的辨识度依然非常高,进气格栅和前大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我购买的这款车型使用的是氙气大灯,并且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以及LED车前雾灯,整个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依然非常的经典,尾部的设计也很有辨识度,层次感很强;

2、揽胜极光的内饰采用的是对称式的设计风格,中控之间的层次感非常强,上部分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料进行覆盖,中间是银色的饰板,整个功能区域的划分非常明确,而且,揽胜极光的中央彩色显示屏周围还使用了实体按键,我个人感觉还是非常经典的,旋钮换挡是一个很经典的设计,非常的高端大气,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很方便,但是我感觉方向盘有点细握起来并不是很舒服,不过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3、和大家聊一聊比较关心的价格问题,我所购买的是2018款PS PURE风尚版车型,这款车型的指导价394,800元,属于市一台自动挡中配的版本,当时购买的时候4S店给我的裸车价28万,这样的优惠幅度我个人感觉还是非常满意的,尽管这款车型的定位是一台中型SUV,但我仍然要吐槽的一点是,他的第2排空间表现并不是很好,有一次坐满三个人显得有一些拥挤。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很好。全新揽胜极光售价区间为35.58-50.58万元,看看它同级别的对手吧,奥迪Q3、宝马X2、奔驰GLA、雷克萨斯NX、沃尔沃XC40等车型无一不是二十多万起步,再加上市场优惠,性价比吊打极光。比它高一级别的Q5入门款价格已破30万,X3、GLC也优惠不少,在40万左右均可拿下。可以说,揽胜极光越级般的定价让它在性价比上没有任何优势。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一般般,对于揽胜极光来说,往下,竞争不过更具性价比的一众豪华品牌紧凑级SUV,往上,竞争不过尺寸更大的豪华品牌中型SUV,卡在中间位置相当尴尬。如果没有大幅度的终端优惠,迎接揽胜极光的,将会是越来越低迷的市场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