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路虎极光2019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全新路虎极光2019年7月26日上市的,配置:

1、揽胜极光是一款豪华合资中型SUV,外观看上去非常惹眼,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前格栅为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55mm/1900mm/1635mm,轴距2660mm,高配车型拥有245/45 R20寸轮圈,看来,内部空间还是有保障的;

2、该车的亮点配置是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和陡坡缓解,价格降了,可配置却没有缩水。内饰设计经典大气,副驾驶面板材料凸显年轻气息,中控台按键布局十分合理,液晶屏也整合了部分功能;

3、动力方面,揽胜极光搭载有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340.0牛·米,百公里加速7.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1L,在发动机调教上,也展示了揽胜极光一定的技术实力。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款路虎极光长宽高分别为4370/1900/1635mm轴距为2660mm通过两组尺寸参数对比就会发现长度仅增加1mm,宽度增加96mm,高度增加14mm,轴距增加了21mm,虽然长度仅增加1mm,但是宽度和轴距的提升将会带来不错的乘坐空间,这款车的上市时间是19年的7月。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上市时间是19年的7月尾,外观设计以大气为主,气场十足,而内饰方面则是简约而不简单,没有德系车的那种科技感十足的风格,也没有日系车的那种家居风。这款车的内饰设计则更突出奢华感和未来感!比如这款车采用了全液晶的仪表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