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威朗二手车还算可以,喜欢的可以入手:

1、别克威朗(verano)是上汽通用别克旗下中级运动轿车,作为别克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威朗汇集通用全球优势资源打造,将时尚动感外观、精致舒适的驾乘空间与精准敏捷的运动性能融为一体;

2、新车全面换装通用第八代Ecotec1.3T/1.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CVT智能无极变速箱/6速DSS智能变速箱;

3、在动力性能、换挡平顺性、节能环保、以及可靠性方面展现出明显优势。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性价比不错,车况好的话可以买哦。别克威朗搭载全新一代eConnect互联技术与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支持Apple CarPlay、搜索引擎CarLife、手机远程操控等功能,利用终身免流量的车载4G网络,提供多样化的人车交互体验。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款别克威朗20t精英版车型,正常该车子车况良好,手续齐全的话,该车子二手车大体能够值八万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