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悦动碰撞测试几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悦动碰撞测试4.6星,配置:

1、现代悦动外观设计相当漂亮,前脸多边形大嘴蜂网格栅辅之以银色镀铬,整体相当有冲击力,造型独特的雾灯区域也增添了不少的层次感。车身侧面流畅度高,比例协调,后尾部饱满异常,整体颜值绝不会让人失望;

2、动力方面,主打1.6的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最大扭矩151牛米,变速箱自动挡为6速手自一体,加速感觉比较平淡,没有多少冲劲儿,只适合四平八稳的开,想要超车只有尽量的深踩油门才能实现;

3、外观方面依然是延续了韩系车一贯的高颜值,个人觉得还是非常好看,采用了全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上镀铬条装饰显得非常有立体感,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化。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依然是延续了韩系车一贯的高颜值,个人觉得还是非常好看,采用了全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上镀铬条装饰显得非常有立体感,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化,这款车的碰撞成绩是4.6星蛮好的。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碰撞成绩可以达到4.6星蛮不错的,悦动是不错的选择,价格合适、配置也高,在这个级别空间也大,适合家用。现款悦动跟起亚的福瑞迪共用1.6的发动机,这款1.6L的发动机是在老款悦动、福瑞迪配的机器上略升级而来,这款机器作为家用车来说还不错,油耗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