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悦纳rv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悦纳rv这款车买的话可能要9万左右:

1、悦纳RV就是悦纳的两厢车,前脸方面辨识度比价高,进气格栅依旧采取家族式设计,不过如果要购买低配车型就不要考虑了,配置比较低,悦纳RV由于车身较低,所以头部空间并不吃香。由于轴距很长,腿部空间还算不错,需要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2、不过总体评价还是不错的,1.4L自主研发的发动机用最低的油耗支撑着变态的动力,在动力和性能上要甩飞度1.5L的直喷发动机几条街,轮胎刹车系统采用的是盘刹,这个只有高挡轿车才有。而丰田致炫还在使用不安全的鼓刹车系统并且轮胎是不锈钢板的,在轴距上悦纳RV2600是个亮点;

3、价格上飞度、菠萝、致炫没什么优惠,而悦纳RV让利幅度大约在原价基础上优惠1.5-2万之间。价格方面优惠力度也不是很大,因为销量不是很好所以整体质量表现不是很明显。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八九万,作为北京现代在小型车领域的进阶之作,悦纳有着高于瑞纳的定位。其主要体现在整体配置以及机械层面上均有着与德系对手相抗衡的实力。不过在终端售价上却依旧保持着“亲民”路线,较高的优惠幅度无遗对消费者充满着诱惑。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在10万内,悦纳RV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经济性 ,价位方面相对比较好,缺点是车子技术还有安全性方面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