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二代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秦二代2018年4月25号上市,配置:

1、比亚迪作为老品牌国产汽车,在汽车历史的发展过程中有被人喷的时候也有被人捧的时候,不过比亚迪的电池做的一直都是很好,所以他们的汽车在电池质量上是一个优势。他们的主打汽车方向是家用车与商务车,所以在价格方面一直都是很亲民的存在;

2、价格低要保证汽车的销量,那就只能提高同价位的性价比和汽车本身的质量,在这两点上比亚迪做得还是不错的。其中他们有一个以历史命名的系列分别是比亚迪秦、唐、宋、元,我认为这名字起的很有艺术感;

3、不过汽车可不能看名字好听,还有看它的内置。首先是颜值,比亚迪这一系列的颜值都是改的不错的,毕竟以前因为忽略了汽车的颜值而吃过销量低的亏。还有就是汽车内置,可以说在同价位汽车中的内置算不错的了,空间够大内饰也好看。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还没有试驾过,等他试驾后才知道怎么样。在2012年的北京车展上,比亚迪汽车首发了搭载其第二代DM混合动力总成的车型——秦。相比第一代来说,秦的外观不再使用比亚迪现有车型,这个款车的上市时间是18年的4月。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上市时间是18年的4月尾,在外形上与秦100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头处采用了与大灯融为一体的多横幅式中网,造型辨识度高、整体感强。车尾处依然采用了一体式尾灯组,尾部带有"5.9s"标识,彰显着比亚迪秦迅猛的加速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