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混动车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系混动车型配置:

1、 330i性能绝对没个说,记得好象是258马力,电动折叠硬顶。宝马的操控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尤其是宝马3系,而且3系中除了M3之外就是数3.0直列6缸车型了;

2、开它之后保证你在也不想开别的车!至于优缺点,优点是刚才说过的性能相当出色,外形漂亮,而且这台3.0的发动机相比奔驰的同级车型明显功率大,油耗低。车子本身并没有什么缺点,保养方面算是比较高的;

3、敞蓬和非敞蓬车的价格上有相差,配置发动几完全一样,买车终究是自己的事,你自己喜欢敞蓬车还是不敞蓬的车,自己最喜欢哪个品牌,买了一台车毕竟要开好几年。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造型与现款相同,采用最新的外观设计,前脸双肾式格栅面积有所增大,两侧重新设计的熏黑式自适应LED大灯组造型犀利,整体辨识度极高。全新BMW3系长轴版配备了M运动套件,下方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两侧雾灯区域采用网状进气口设计,颇为激进。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2019款宝马6系GT基本延续了2018款车型的外观。其中新增的630i M运动大旅行家版在采用了M风格套件的同时,还在外观部分加入镀铬饰条,并采用了20英寸的轮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