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车辆报废补贴款什么时候到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常州的车辆报废补贴款一般是在15-30天之内发放到车主的银行卡上的,车辆报废补贴:

1、使用6年以上(含6年)且不足15年,汽车4.8米以上(含4.8米),小于7.5米,且在当年更新的农村客运车辆,补贴标准为每辆车11000元;

2、使用8年以上(含8年)和15年以下的,并于当年更新的城市公交车,补贴标准为每辆车18000元;

3、使用10年以上(含10年)和15年以下的重型货车,补贴标准为每辆车1.8万元,无动力装置的全挂车、半挂车不属于补贴范围。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常州车辆报废补贴是要等审核通过的,财政部门应于受理后7个工作日内将补贴资金发放到车主指定账户上。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办理车辆报废补贴款业务的人会告诉你,大概15天-1个月后财政统一放款到车主的银行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