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安新款价位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安新款价位需要15.18--19.48万,参数:

1、途安L长宽高分别为4537/1834/1682mm,轴距2791mm,因为车身高度较高,途安L有着不错的内部空间,作为家庭用车非常合适。拓界版车型后门下部带有“CROSS TOURAN L”标识;

2、途安L内饰依旧是熟悉的大众配方。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带有无钥匙进入/启动、第二排座椅移动、定速巡航、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幕等配置;

3、拓界版车型分为6座/7座版本可选,小哥认为家庭人口多选7座没毛病,否则6座车型乘坐会更舒适。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安L国六版推出最低配也有顶配的新车供大家选择,毕竟有些人不差钱也想要享受到最全面服务的途安L国六版新车。途安L拓界豪华版目前指导价19.48万元,是全系配置最丰富,价格最高的新车。它的购置税高达17239元,加上其他的上牌费用以及交强险,合计需要1.92万元。当然保险费用不能省掉,2669元的车辆损失险以及848盗抢险等等,合计需要22.04万元才能开回去。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安L承载了德国大众家族最新设计理念的途安,绝对是一款打破常规的MPV车型。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395*1794*1658mm,轴距2678mm25万左右就能落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