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雪佛兰赛欧耐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雪佛兰赛欧耐用的,配置:

1、从前脸看过去,赛欧3变化最大的就是格栅部分,与新科鲁兹相同,雪佛兰全新的格栅设计同样被运用在了赛欧3身上;

2、这也让很多人在远处很容易将其误认为是新科鲁兹。从这一点来看,新格栅的使用让赛欧3的挡次得到了明显提升;

3、除格栅使用了全新的雪佛兰设计风格外,赛欧3的头灯采用的也是全新设计风格;

4、虽然从大体形状来看赛欧3与新赛欧相同,都采用的是菱形设计,但赛欧3头灯的圆润度明显要更强一些。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况的,如果是车龄、车况、价钱都还可以的话,是可以买的,如果之前有过泡水的情况、火烧的情况、出过事故、大修过等情况建议就不要购买了。本次上市的2018款雪佛兰赛欧3在造型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重点变化集中在配置方面,并将全系标配ABS、EBD及安全带报警等功能。此外,智能互联系统还配备在其高配车型上。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赛欧3的保值率,一直是用户判断赛欧3是否保值的重要指标。保值率的概念,就是指某一款车落地到一段时间之后,再把这辆车卖出和之前新车价格比值,影响保值率的因素很多,例如性能,新车优惠策略,汽车可靠性,零配件价格和维护难度等多种因素,是权衡汽车折旧速率和二手车价值的综合指标。赛欧3前五年平均保值率分别为:60.9%,56.3%,47.9%,41.4%,37.9%;保值率在小型车之中排第41名;在汽车整体保值率水平中,赛欧3的保值率属于中等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