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级轿车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a级轿车值不值得买,要看个人的:

1、由于采用三厢版车身布局,轴距达到2789mm,相比进口奔驰A级两厢版车型轴距加长90mm,相比国产宝马1系三厢轴距长了119mm,相比国产奥迪A3三厢版轴距加长160mm。另外A级三厢版车型的侧身线条更加流畅,也更符合奔驰注重优雅豪华的调性;

2、坐进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的车内你会发现,新车延续了奔驰家族高调的内饰设计。但是最能炫技的双10.25英寸屏幕看起来总是怪怪的,显示质感并不像奔驰E级那么绚丽,而且仅仅出现在高配车型中;

3、智能化配置部分,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还配备了全新的MBUX智能互联系统,可以通过“嗨,梅赛德斯”的指令唤醒,接下来,用户可以向新车发出指令,包括电话、音乐、导航、空调甚至是车内氛围灯的颜色。安全配置部分,新车配备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智能泊车系统等;

4、动力部分,新车将全系搭载1.3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会提供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分别搭载于A 180(L)和A 200(L)车型上,其中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kW),高功率版本与海外保持一致,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全新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可以说是专门为国内年轻消费者量身定制的产品,无论从品牌、空间表现、科技和豪华层面上,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在20-30万元轿车市场中表现优秀,这个级别与其抗衡的恐怕只有全新宝马1系三厢了。但是仔细想想你会发现,如果凑齐这些炫技配置几乎要付出30万元的筹码,而仅仅获得一辆入门级A级轿车,性价比表现令人担忧。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值得买,全新奔驰A级最低配21.69万,是,不错,价钱确实和广告说的一样21万起步。但是,这是最低配的,低配的内饰,没有双大屏,两块小屏幕之间能停下一艘航空母舰。只有高配车型才有广告说的两个大屏幕,不过你的预算需要提高到30万元以上才可以,30多万,买一辆紧凑型的小奔驰,你觉得划算么?这辆车的定价不是朝着奥迪A3和宝马1系去的,是直奔宝马3系和奥迪A4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