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级轿车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a级轿车落地需要34--40万左右,配置:

1、外观,先看外观,比较比较重要的一个细节是中网是往里凹的,中间一根很长的镀铬条然后一个非常大的奔驰标,这个前脸还是比较赞的,车灯是全LED的。前脸轮圈的尺寸是205/55 R17,宽度205对于一台紧凑型车来说有点窄了,可能是考虑油耗的经济性吧。轮圈尾灯还是挺好看的,个人感觉比三厢版的好看;下面的排气是个以假乱真的排气,对实际上能看到的这个是个装饰;

2、内饰,A200的内饰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颜值最高的啦,两个10.25英寸的大屏连为一体,还有氛围灯。中控还有仿碳纤维的装饰面板和涡扇式的出风口,设计感相当不错。两款大屏的内容相当丰富,运动模式啦地图啦氛围灯座椅调节等等,可玩性很好,也非常实用。方向盘是三辐式的运动设计,后面有换挡拨片;双拇指操作系统,有定速巡航等等,不过塑料感比较强;

3、方向盘,A200目前使用的是最新的人机交互系统MBUX,中间这块面板是可以当鼠标来用的。人机交互系统MBUXA200的座椅是运动风格座椅,包裹性不错,就是坐垫有点硬,用的是皮和织物混合的一种材质。座椅后排座椅就没啥好说的了,轴距2729mm。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A200L运动版带有电子驻车、全车8气囊、胎压监测、ESP、主动刹车、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入位、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自动驻车,这款车的价格需要36万元。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价格西药3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1.3T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高低两种调教版本,其最大马力分别为136马力和16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的双离合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