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二手车怎么鉴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锐宝二手车鉴别的方法:

1、要识别进水的二手车,最简单的方法是检查保险理赔情况,看该车是否有因进水理赔的记录。对于没有购置保险的车辆,可以从车底板棉毡、安全带、座椅滑动的轨道、车内气味四个方面来进行鉴别;

2、车底板上有一层用来隔音隔热的棉毡,如果车子进过水,一定会在棉毡上留下泥沙,就算清洗也不能完全去掉这层泥沙。车主一般不会更换棉毡,顶多会在上面再加一层脚垫,购买二手车时可以仔细查看这个部位;

3、车子浸过水后,清洗过后的安全带并不影响正常使用,所以车主一般不会更换安全带。买车时可以把安全带抽到底,直到不能再往外抽为止,因为最底部是机洗洗不到的,多多少少会留有水渍;

4、还有一个地方,就是座椅前后滑动的轨道。如果驾驶室进了水,轨道多半会生锈,而车主在修车时不会更换这个地方,可以将座椅推到驾驶室最后部,以便查看轨道上是否有锈迹;

5、此外,浸水后的车会有一股若有若无的霉味。真皮座椅价格比较昂贵,一个面包车里面的座椅全部换掉也要花2000元左右,就别提汽车座椅了,所以车主一般不会考虑换座椅。即使车子里的水排干了,真皮座椅里的海绵、车底板的棉毡还是会有污水的残留,泡过水后霉味还是挥之不去。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迈锐宝这款二手车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性价比方面不错,缺点是维修保养成本偏高,保值性一般,不过车况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话短时间练手过度还是可以考虑。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认为,智跑的空间,离地间隙,要优于迈锐宝很多,两个车的质量是差不多的,品牌也差不多,外形,看个人喜好这个不做评价,如果从使用角度来说的话SUV要比轿车的使用性优异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