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2020款致炫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7月17日,全新丰田致炫申报图片曝光,外观造型大改款,外观设计更动感,提供国五和国六排放标准车型可选。预计2020年上市:

1、外观方面,2020款丰田致炫中网采用梯形设计,格栅内部则采用横纹点阵式设计,前大灯造型非常炫酷,两侧的前雾灯呈圆形,前保险杠辅以镀铬装饰,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

2、尾部方面,2020款丰田致炫尾部造型很精致,上半车身采用熏黑设计,看上去更运动,还配备了鲨鱼鳍天线,尾灯造型很圆润,后保险杠辅以镀铬装饰;

3、尺寸方面,2020款丰田致炫长度为4160毫米,宽度为1720毫米,高度为1520毫米,轴距2550毫米。配备15英寸轮圈,规格为185/60 R15。可选装合金轮毂。配置方面,2020款丰田致炫前雾灯、天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配置;

4、动力方面,2020款丰田致炫搭载代号为7NR-FE的1.5L发动机,国五车型最大功率82kW(112PS),国六车型最大功率81kW(110PS),匹配5MT或CVT变速箱。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会在今年上市,但是具体时间还没有公布,不过这款车是值得期待的呢。丰田新款致炫&致享的前脸保留了标志性的“八字胡”中网,拥有着很高的辨识度,侧面的线条也相对比较活泼;整车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动,但中配以上的车型将原有的下进气格栅的日间行车“搬家”到大灯组内。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YARiS L致享是致炫的三厢车型,虽然在热度上不比致炫高,但是选择致享的消费者也不少。目前市面在售的丰田致享已经是两年前的车型,所以丰田致享进行更新换代是必然的。事实上广汽丰田已经申报了丰田致享2019款的专利,广汽丰田的高层也表示致炫2020款以及致享2020款会在今年11月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