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探界者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探界者当然值得买啦,原因如下:

1、雪佛兰Equniox是通用全球最畅销的SUV产品,迄今销量已超过250万台。雪佛兰探界者是实力中级SUV,2017年4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销量一直平稳增长;

2、探界者搭载的2.0T双涡管直喷涡轮发动机与通用汽车首款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能让驾驶者在不同车速下畅享高性能和细腻换挡带来的完美体验;高性能版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与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实现了性能与节油的双重优化,其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均领先同级;

3、此外,探界者全系标配高达59项的丰富配置,以及上汽通用最新的车载互联科技——新一代OnStar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让消费者尽享便捷的汽车生活;

4、在安全性上,探界者遵循雪佛兰SUV顶级安全标准,以全方位的安全预判保护驾乘者的安全,在2017 C-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探界者以56.7分的总成绩荣膺五星安全认证,再次证明强大的安全实力。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况好的情况下还是值得买的,这款车的性价比挺高的。因为探界者使用的2.0T发动机拥有260匹的马力,非常强劲。整体的驾驶感受做得也不错,雪佛兰毕竟是通用旗下历经过市场验证的品牌,在造车品质和底盘调教上的历史沉淀以及口碑都经过用户认可。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买啦。雪佛兰探界者除了有不错的驾驶感受之外,在剩余产品力上也足够具有性价比。探界者2019 Redline 550T 自动四驱拓界版的配置对于家用来说几乎没有太大短板,并且提供了四驱系统,为更多的用车场景打下了基础,如果说还有哪里可以提升,那就是本款车型没有配备主动安全系统,需要更高版本才有配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