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探界者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探界者,这款车本身的性价比挺好的,车况还的话还是可以入手的:

1、雪佛兰Equniox是通用全球最畅销的SUV产品,迄今销量已超过250万台。雪佛兰探界者是实力中级SUV,2017年4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销量一直平稳增长;

2、探界者搭载的2.0T双涡管直喷涡轮发动机与通用汽车首款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能让驾驶者在不同车速下畅享高性能和细腻换挡带来的完美体验;高性能版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与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实现了性能与节油的双重优化,其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均领先同级;

3、此外,探界者全系标配高达59项的丰富配置,以及上汽通用最新的车载互联科技——新一代OnStar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让消费者尽享便捷的汽车生活;

4、在安全性上,探界者遵循雪佛兰SUV顶级安全标准,以全方位的安全预判保护驾乘者的安全,在2017 C-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探界者以56.7分的总成绩荣膺五星安全认证,再次证明强大的安全实力。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探界者,相信不少人在电视上都能看见它的广告。毕竟探界者作为雪佛兰旗下重点培养对象,整体来说还是挺不错的,虽然它在中国市场上8月份只卖出5363辆,但是探界者在北美市场却是最受欢迎的SUV之一。18款探界者在外观上看还是淡淡的透露着美系车经典的硬汉肌肉风格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大气的,但有不少网友说他丑见仁见智吧。动力方面,是探界者最大的亮点本人开的2.0T车型,最大扭矩有353牛米,这样动力拉着接着2吨的车也没有很肉的感觉,油耗方面也很不错平时用着大概只有8L左右,还是我们可以接受的油耗。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很好,探界者和二手胜达相比的话,个人认为考虑车子长期开省心的话探界者适合,考虑短时间过度二手胜达相对划算,还是看您自己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