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路虎揽胜极光有异味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路虎揽胜极光车内有异味的,但是可以使用以下方法处理:

1、一般情况下,车子在封闭状态很容易使空气产生幽闭的状态,使车内的异味加重。而开窗透气使空气流通,简单易操作,而且效果很明显。除了刚刚提车以后要多开窗透气使空气流通以外,平时也要多打开窗户、车门,尽可能做到车内外空气交换,以便尽早让车内有害气体挥发释放干净;

2、车主可以在不用车时将车内的热风打开,主动为车内加温,让车内温度达到有害气体活跃挥发的适宜温度,加速有害气体的挥发。开热风时要注意车内空间的密闭,一段时间后要敞开车门车窗帮助车内气体排出。如此循环几次,就能够加速车内异味的排出;

3、空调滤芯是最容易被忽视的地方,有些人甚至不知道车里还有个空调滤芯是需要定时清洗和更换的,但已经变脏的空调滤芯不仅起不到过滤脏空气的作用,还会对进入车内的新鲜空气造成二次污染。正常情况下,一个原厂空调滤芯的使用寿命是三万公里或一年,如果经常行驶在土路或空气质量较差的路面就要适当缩短更换周期。尤其对于常在车内吸烟的人,要更加注意勤换空调滤芯。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每辆车子都会有甲醛的,但是路虎极光车内甲醛是否超标我不太清楚哎,如果不放心的话,建议去做一下甲醛检测,自己平时就要做好去甲醛的工作吧。建议你平常多用光绿素材料然后多开车窗,必要时用阳光晒晒。很多时候气味都是由于长期的室内封闭所造成的。一有空就开窗透透风,或者阳光晒晒室内的大小物品。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有的啦,DGQ采用的是化学分解原理,从根本去除车内异味及有害物质。产品通过机身内电解装置释放IP活性氧即臭氧,其化学性质极为活跃,能在游离的瞬间将车内的异味及有害物质分解,分解后的有害物质形成氧气和二氧化碳,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危害,真正做到分解有害物质,不会造成二次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