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二代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二代估计要9万起步:

1、尾部方面,尾灯组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同时搭配镀铬元素进行点缀,点亮时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梯形的牌照架区域设计也增加了新车尾部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70/1700mm,轴距与现款车型相同为2660mm;

2、内饰方面,新款宋采用了类似唐二代的设计风格,整体风格比较简洁。新车将搭载一块12.8英寸的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内置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同时左右两侧的圆形空调出风口对于整车的运动感也有一定的提升;

3、配置方面,全新一代比亚迪宋标配车载蓝牙,4G网络服务、车载Wi-Fi、E-Call紧急救援、行车记录仪、全景天窗、主/副驾驶座椅通风加热、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自动恒温空调、前后排USB接口、CCS定速巡航系统、PM2.5绿净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

4、动力方面,新款燃油版宋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插混版车型采用1.5T发动机 电动机的组合,最大功率333kW,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9s;纯电动车型将搭160kW电动机,最高车速150km/h。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新款宋正式上市 售价7.98万-21.99万 价格跨度差了一辆唐二代!这辆车前面有一根类似老款日系,尤其是丰田的双层辊压钢板防撞梁,整体宽度能覆盖车头65.55%的范围。防撞梁钢板厚度为1.49毫米,这与之前拆的那辆宋MAX比较接近。这辆宋EV并没有行人保护泡沫,无论是对行人,还是对自身减少碰撞损失都不是很友好。当然,同系列的宋MAX也是如此,但比亚迪秦Pro就有行人保护泡沫,可见“Pro”的设计理念要更新一些。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在售的全新一代宋一共有7款车型,其中手动版有3个车型,即手动智联越尚型、手动智联智悦型和手动智联越享型,售价分别为7.78万,9.38万和9.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