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骐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骐达这款车整体蛮不错的,价格方面也比较低:

1、外观方面,新款骐达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理念,同时整车还参考了日产Pulsar车型的部分设计元素,使得新车整体画风由老款的圆润实用,变得更加运动时尚;

2、内饰方面,新款骐达并没有进行太大调整,不过随着全新三辐式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全新的挡把设计,使得新车的质感得到了一定提升。此外部分皮革材质的加入,也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精致;

3、动力方面,新款骐达并没有针对动力进行太大调整,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54牛·米。传动方面,该车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其中全新的CVT变速箱使用了钢带和油压系统,齿比范围扩大20%,并提供模拟换挡和起步打滑控制功能。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空间真的大,非常满意,后排跷二郎腿没问题。后备厢摘掉遮物板放几个大箱子没问题,还没用到过座椅放倒。前排车顶比很多车都高,肯定不会顶头。第二,发动机静音。还没有换机油,原地怠速感觉不到抖动,关窗几乎听不到发动机声音,隔音性也不错,什么水平不清楚,比高级车肯定是不行,但是起码跑高速说话不用吼。第三,沙发舒服。日产座椅确实舒服,这也是我决定买它的重要原因,谁坐谁夸。第四,并线辅助好评!这车有预碰撞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并线辅助等主动安全功能,个人觉得最实用的还是并线辅助了,打灯并线心里踏实多了,自信。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这款汽车非常的不错,作为一个家庭或者在工作中使用的话,已经绰绰有余了,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汽车。